搬家APP下載專區


搬家APP下載專區

搬家,不知要找附近哪家搬家公司才好?
家裡一堆家當,不知怎麼向搬家公司詢問估價?
崔媽媽基金會與推薦優良搬家公司共同研發全國唯一「APP線上表單估價系統」協助使用者搞定搬家最重要的前置工作:尋找業者估價及預約。

透過APP尋找崔媽媽基金會推薦合法立案的搬家公司,也可根據填寫的物品數量,預估搬遷時所需車數。

從「搬家GoEasy」中找到的搬家公司,皆為崔媽媽基金會評鑑認證的合法立案的搬家公司,使用者不需擔心遇到坐地起價、遇糾紛躲避不理的問題。

崔媽媽基金會對搬家公司評鑑與推薦服務,主要在於對業者執行嚴格的品質控管制度,最關鍵的核心來自消費者「用後評估問卷」及嚴謹的「問卷抽查稽核」。

在主選單點選「預估搬家車數」,點選「填估價單及預估車數」,詳細填寫聯絡資料、遷出遷入地址。接著選擇需要搬運的家具與物品,填寫完畢後按下「預估車數」,
系統會自行計算搬運物品所需要的車數,即便可能跟實際搬運車數有些微落差,仍是很重要的參考數據,消費者也能對於車數有概念,避免被不良搬家公司敲詐。

崔媽媽基金會表示,比起一般電話估價,透過APP將物品拍照後傳給搬家公司,讓估價更為精準、減少可能產生的誤會,而且還能直接線上與搬家公司討論搬運詳細的資訊,讓需要即 時得到資訊的使用者能更快速、安心處理搬家大小事。

 


文章出處: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