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經驗文分享|崔媽媽送好禮


崔媽媽邀您分享搬家經驗文

活動資格


活動資格

長期推薦搬家公司的我們,深知搬家真的是很不容易!搬運物品除了勞力,其實更重要的是技巧、細心和專注力。  
每個月透過電話抽訪搬家問卷時,常聽到消費者說:  
「真的很感謝第一現場服務的搬家師傅們,讓我們可以安心搬家。」  
「現在的搬家師傅和以前完全不一樣耶,一直擔心會遇到搬家流氓~」  
在勞動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崔媽媽基金會開啟搬家心得徵文計畫,邀請大家向搬家師傅們傳遞感謝!  
 

活動時間:2023/05/01~2023/05/31  
參加資格:使用https://move.tmm.tw 內推薦的搬家公司服務  
搬運日期:需在2022/01/01~2023/05/31間完成搬遷服務  
獎品:全聯伍佰元禮券+衣物袋

兩步驟缺一不可:  
step1:於任一社群 (FB、IG、DCARD、PTT…等),公開分享使用服務的經驗或評論。  
分享內容須含有:搬運日、使用的搬家業者、評論,如果有照片附上更好呦!  
使用FB、IG發表者,請記得在文末TAG崔媽媽搬家網  

step2:於崔媽媽搬家網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mm.move/posts/9576219735751739)下留言,留下您心得貼文的畫面截圖及網址  
我們會藉由臉書私訓與您聯絡並送出5+1好禮。  
 

移至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