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家電的專屬鐵布衫_伸縮防護套


傢俱家電的專屬鐵布衫-伸縮防護套


與物品打包同樣是搬家重點的,則是傢俱與家電的搬運與防護。按照傳統的搬家習慣,經常對傢俱家電幾乎不做防護就直接搬上車,稍講究一些的,才會利用大量的氣泡紙、膠膜、瓦楞紙、膠帶等耗材包裝,才能達到保護的效果,而且搬遷完畢包材得拆掉丟棄,製造可觀的垃圾。而現在環保搬家推廣的伸縮防護套、軍毯與扣帶,不但可以應用在任何尺寸的傢俱家電上,並且由於容易包裝,防護功能又優於傳統耗材,有效預防傢俱損傷,也減輕環境負擔。

伸縮防護套材質具有伸縮性,也有一定厚度,幾乎套得下任何尺寸的傢俱,也使傢俱得到良好的防護與緩衝的效果,同時也讓搬家師傅的包裝作業便利順暢。而取得容易的軍毯,與防護套同樣可多次重覆使用,防護功用也不遜於氣泡紙或膠膜等耗材,是伸縮防護套普及前很合適的包材。與上述兩種包材搭配的扣帶,則可取代以前黏綁用的膠帶,固定功能更勝一籌,三者合併使用,不僅容易包裝,又能有效預防物件損傷,減少消費者事後投訴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