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鄰日式精緻搬家

芳鄰日式精緻搬家

公司地址
402 台中市南區 工學2街151巷30號
聯絡方式
電話:(04)-22671820
傳真:(04)-22671835
車輛數目
5
服務項目
家庭搬遷、學生搬遷、公司搬遷、代客打包
服務範圍
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
契約書下載
長期以來搬家市場存在許多不肖業者,利用政府法令不周、監督不夠,及民眾相對弱勢的消費位置而予取予求,惡意敲詐。同樣的讓有心從業的優良業者,也因為一般民眾對「搬家流氓」的普遍印象而無法得到從業的基本尊嚴。台中芳鄰國際搬家一本服務精神,以期為客戶提供專業、完善的搬遷服務。
芳鄰搬家公司服務原則:
1. 搬運從業人員素質的要求:
不吃檳榔,不喝酒,工作期間不得抽煙,一律著公司制服,並受過專業搬家流程訓練。

2.到府現場估價簽約:
家庭搬遷、公司行號搬遷、大型傢俱搬遷,提供現場估價。以利搬運過程銜接順利.並以事先溝通雙方達成共識後,以搬遷評估紀錄表與托運契約書一式兩份雙方作為憑證。

3.電話估價:
若家具並不多,可在電話中說明你的情況,或者是使用傳真也可以,但是最好能有一定的把握,否則會有估錯的情形,當然搬家公司也會協助你。

4. 搬運過程的安全性:
經現場評估後,估價人員會當面告知物品如何包裝搬運,並填寫在現場估價單以利雙方為證。

5. 事後糾紛理賠問題:
經過程中有損毀之物品,芳鄰決不推諉責任,並依雙方所持之托運契約書上理賠內容作為責任依歸。

6. 過程不加價的保證:
搬家過程最怕雙方不順利,因為芳鄰首重現場估價,透明化價格,所以可以避免同業中惡性之過程中加價行為,這也是合法經營之搬家公司所嚴禁之行為。
3.49噸 開放廂型車
【車廂尺寸】 310(長) x 180(寬) x 11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台中學生搬遷、套房搬遷
6.5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420(長) x 205(寬) x 208(高) 公分
建議用途:台中小家庭搬遷
6.7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500(長) x 210(寬) x 21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台中家庭搬遷、企業搬遷
11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610(長) x 240(寬) x 27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台中家庭搬遷 、企業搬遷
台中芳鄰搬家公司2001年3月開始成為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認定之消保團體崔媽媽基金會審核授證《全國優良搬家公司》,該公司由總經理古國鳳於1999年成立台中據點,五車十人創造2007年1200個搬遷服務。

【左手搬家事業、右手種植盆栽,古國鳳不到四十的年紀,就在台中的搬家市場闖出一片天】
芳鄰搬家在1999年成立於台中,早在十多年前搬家混亂的市場中設立了經營目標,以領取經濟部核發的搬家牌照、所有的搬運車輛都掛營業車牌、合法專營搬家業,確立要提供消費者免於安全顧慮,致力於杜絕搬家糾紛。
【怎樣才算合法的搬家公司】
交通部把搬家業歸為「汽車貨運業」來管理,而要有汽車貨運業專辦搬家業務的資格必須有1千萬的資本額,立案全新貨車八輛以上,所繳稅款金額所費不貲,就因為其門檻過高,導致許多業者以其他方式來登記立案。
目前就有以下幾種形式:包裝公司、起重工程公司、實業有限公司、企業社、未立案之個人搬家,所受的管轄單位、罰責都不一樣,也有業者根本不登記,只借用別人牌照來經營以規避交通部的管理,以至於消費者會容易遇到價格低報、事後再胡亂加價,或低下承攬生意後,再委外發包給其他的貨運業者,如此,容易產生服務品質的不穩定,遇到糾紛時,互推皮球,消費者的權益因此得不到完整的保障。

有感於此,古國鳳希望自己創辦的芳鄰,能夠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安全無慮的搬家環境,也因此,芳鄰搬家強調「合法營業」、「合理收費」、「精緻服務」,以此建立品牌形象,區隔出企業識別系統。
台中芳鄰搬家強調,台中搬家的消費者多半是雙薪家庭,而芳鄰搬家公司所服務的更涵蓋科學園區的高級幹部,搬家的打包所花費的時間成了這些客戶必須被解決的問題。
因此代客打包的「免動手」服務,也是芳鄰搬家在台中很重要的特色,免動手搬家提供的搬家服務比原價高出一倍到三倍的價格,「雖然許多台中頂級的消費者家裡都有傭人,但精緻包裝是門專業,芳鄰搬家多半的客戶都願意多花一筆費用來取的更好的搬家服務。」芳鄰搬家認為,這是一個趨勢,亦逐漸形成,從經營中去累積口碑,變成芳鄰搬家服務的要訣。
台中芳鄰搬家費用,結構表
一.防護用品:
10條軍毯、2件棉被、2個大籃子(公司另備有兩件床墊防護套,有需要者可要求使用)

二.裝載高度:
平板車與車頭同高、但箱型車之車箱高度為165公分(自車斗起算)

三.到府估價:
業者可選擇是否需要到府估價,且到府估價限台中縣市以內
(物品較少者,我們提供電話估價或是line估價)

四.單件物品樓層費:
單件物品樓層費用是指在有電梯的情況下,物品過大不能使用電梯搬運,而必須使用樓梯搬運時另計的費用。

五.單件懸吊費:
須僱請吊車服務及提供人工吊的服務,但人工吊以樓高5樓為限且限重50公斤以下

六.超重物品費用:
超過100公斤以上的物品,如:四門大冰箱、金庫、石磨等


步行距離:
★0~小於20公尺─不計費
★20公尺(含)以上每10公尺,再累加250元/車
★特殊地形(階梯、坡地、斜坡等)之收費方式,以現場估價為原則
搬新家是一件令人期待的大事,誰都不希望手忙腳亂,最好是提前做好準備,將搬家的不便降至最低。而搬家最頭疼的事情,是過程中要面對的打包物品了,往往會不知道從何下手打包起,再來就是打包用的器材要準備什麼。

何況現在工商社會大多為雙薪家庭,白天上班晚上處理家務又有小孩的照護問題。又因為要搬家需要的另外整理打包動作,若再加上在裝潢中尚未交屋或需要新家舊居兩地跑,更是累上加累。
整理中分類物品及是否需要帶到新家的物品更是一大需要思考的問題。範圍包含餐具櫃裡的餐具、衣櫃裡的衣物、鞋櫃裡的鞋子、書櫃裡的書籍、展示櫃裡的展示易碎物品等等。
現在,這一切都可以交給芳鄰搬家公司囉!芳鄰搬家公司創新提供搬家輕鬆代客打包服務,免除搬家前繁雜又累人的打包工作。

芳鄰搬家公司依照一個家庭會有的基本配備,均準備了各項打包的耗材,配合芳鄰搬家專訓的包裝工作人員,依客戶所需要的打包分類方式逐間打包所需物品,並做好分類至新家各房間規劃。
目前這樣的搬遷方式也普遍在中科工作業者及外籍工作人士裡逐步成長中,對他們而言,只要將所有要帶到新家的物品,交給芳鄰搬家,就可以利用一天的時間完成所有的瑣碎動作。
免除兩個禮拜的整理過程,還可不影響生活品質及工作型態。

對現今社會工作型態而言,普遍工時拉長,搬家這種需要細心且注意很多繁瑣事項的動作,大多讓許多客戶很傷腦筋及耗費精神。
芳鄰希望透過這樣的服務品質,讓搬家可以很輕鬆又有效率的完成。

歡迎有搬遷需要的朋友,可將您的煩惱交給芳鄰,讓芳鄰針對您的需要和您一起來處理最適合您的搬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