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誠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康誠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7-3號
聯絡方式
電話:(08)-00666156
傳真:(02)-29009002
車輛數目
8
服務項目
家庭搬遷、精緻搬家、辦公室搬遷、工廠搬遷、廢棄物處理、回頭車
服務範圍
台北市,新北市
契約書下載
康誠搬家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專業搬家公司,由一群累積多年經驗的專業人組成。本公司服務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並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傢俱、物品,有高 效率的服務必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沒有過多廣告渲染,在業界享有絕對的品質保證。

本公司服務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完善的教育訓練,同時於2016年起增設GPS衛星定位系統給予客戶三大保障:
1.GPS車隊管理中心,公司內部調派者可定為車輛之位置,隨時回報客戶
2.客戶可查詢搬家之車輛行駛路線
3.提高調度作業,對於良辰吉時之客戶可馬上派最近之完工車輛,節省客戶等待時間

精搬: 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精密儀器、百貨公司櫥櫃、冷氣拆卸。


精緻搬家
適合大型傢俱及貴重物品(如:藝術品、大型傢俱或古董等),將傢俱及物品強化包裝,搬運全程會用全面性包裝,防護更完善,從打包、包裝防護到搬遷、卸貨,都以最高規格的專業手法進行。精緻搬家常見於百貨公司改裝進櫃、大型藝術品展覽或者廠辦搬遷作業等,或是家裡有高檔傢俱的搬遷需求,這類的客戶對搬運品質要求就比較高,因此更適合精緻搬家。
廢棄物處理
搬家完後總有丟不完的傢俱或是物品嗎?本公司提供專門的廢棄物清運與家電家具回收讓您更加輕鬆的處理不需要的物品,我們協助您將垃圾載往垃圾回收處理場,再依照各垃圾回收處理廠的報價酌收清運的費用,任何搬遷後產生的廢棄物皆交由合法的機構處理。
LINE ID:@kcmover
3.49噸 開放廂型車
300【車廂尺寸】 (長) x 160(寬) x 12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家庭搬遷、精緻搬家、辦公室搬遷、工廠搬遷、廢棄物處理、回頭車
創立於民國1988年,當時老闆陳先生剛退伍,一個人從高雄鄉下懷著滿腔熱血,北漂大台北打拼,經友人介紹來到搬家公司當任助手的工作,但當時的搬家文化及環境下搬家公司素質參差不齊有非常多搬家公司根本沒有政府立案,常常用過低的價格吸引客戶上門搬家的過程中伺機加價或造成物品毀損最後不了了之,五年下來陳先生見過非常多的爭議及不公平的案件內心對這樣的工作環境也非常排斥跟掙扎,最後經過太太及家人的鼓勵下,毅然決然的買了一台車開始了創業之路,這三十年來陳先生秉持著誠實、誠信、誠懇,正正當當的做生意不斷的努力,再加上舊客戶不斷的支持網路聲量好評持續累積才有現在的康誠。
定價所含之基本服務項目
※車資:以3.49噸車型為計算基準。
※工資:1車2位服務人員(但2車以上及外縣市的服務人員數依需要調整,約2-4人)。
※定位服務:有
※免費拆卸:一般傢俱簡單拆裝(不含DIY類型的傢俱)、窗型冷氣拆卸(不含挑高樓層冷氣拆卸);瓦斯爐和熱水器也包含在拆卸範圍內,但不包含安裝
※防護用品:床墊套2大2小、20條軍毯、2個大籃子
※裝載高度:開天窗式箱型車超出車頭20公分
※免費到府估價:有(中壢以北),楊梅以南可電話估價



需另行付費之服務
※樓層價差:有,但需另行付費
※單件物品樓層費:單件物品樓層費用是指在有電梯的情況下,物品過大不能使用電梯搬運,而必須使用樓梯搬運時另計的費用。
※單件懸吊費:人力範圍外費用另加,例:須僱請吊車服務及使用人工吊繩的服務,但人工吊繩以樓高3樓為限
※廢棄物處理:有,但需另行付費
※鋼琴搬運:有,(含演奏琴)但需另行付費
※超重物品費用:特殊物件費用另計,例:鋼琴、魚缸、DIY傢俱拆裝、金庫及超過100公斤以上之物件。
※打包整理:計時計費(材料另計)
※外縣市搬運:有,但需另行付費
※紙箱提供:有,但需另行付費
※特殊時間搬運:無
※收費拆組:DIY衣櫥、DIY書櫃等拆組,視困難度計費,以現場估價為原則
※步行距離:
★ 0~小於20公尺─不計費
★20(含)~小於40公尺─400元/車
★40(含)公尺以上~每10公尺加100元/車
★電梯後轉乘二次者須另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