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寓通運搬家有限公司

富寓通運搬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239 新北市鶯歌區中湖街126號1樓
聯絡方式
電話:(02)-29407777
傳真:
車輛數目
11
服務項目
精緻、經濟搬遷、大型商業搬遷、鋼琴搬遷、搬工派遣、短期倉儲
服務範圍
台北市,新北市
契約書下載
富寓通運搬家有限公司領有中華民國交通部公路總局特許核發汽車運輸業營業執照第14083號,為交通部認可之合法運輸公司,位於台北、桃園、基隆地區設有直營據點。
■提供居家搬遷、商業搬遷服務
■提供藝術中心、文化中心、拍賣中心、文創中心、畫室藝廊、收藏家、基金會、生活美學館、美術館、博物館 等各式展覽館之平面、立體藝術品包裝、運送、佈展、卸展服務。
■富寓通運提供全國藝術銀行收還件、佈展卸展運送、聯展美術運送、藝術品包裝運輸、博物館文物措置、藝術 品拍賣中心運送、表演樂器運送、公關活動用品、商業市貿展覽、巡迴表演運送、大量行李運送等服務。
3.49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60(寬) x 16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公司行號、家庭搬遷、自助搬遷
3.49噸 開放廂型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60(寬) x 16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公司行號、家庭搬遷、自助搬遷
1.9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210(長) x 150(寬) x 12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少量物品運送及學生、單身雅房搬遷使用
一般人「搬家」,通常都是找親朋好友來幫忙,除非有較大型的家具或設備搬不動,才會找搬家公司協助。富寓搬家負責人黃志祥從事搬家業已經25年,他認為像「搬家」這樣的服務業要以客為尊,專業和認真。

原本擔任廚師,開川菜館的黃志祥因為大環境變遷因素,決定關掉餐廳,另尋他途。搬運業的專業讓他一入行就是25年的光陰。當一開始擔任搬家師傅時,年輕的黃志祥敢衝敢作,因此也造成了拉傷、扭傷等職業傷害。
傳統觀念認為搬家師傅僅是體力活,只要有力氣、搬搬東西就可以,但黃志祥解釋,其實搬家師傅到一個地點時,要先觀察環境,像是地形、樓梯的高度、搬運的物品等,要因應不同場合選擇最適合的搬運方式及善用搬運工具,才會省力、省時,同時也保護自己不受職業傷害,像系統家具、古董家具、藝術品等,在搬運的過程中最花時間,因為搬運師傅除了要有體力外,還得要懂得拆解、組裝和包裝等工作。黃志祥說:「舊時古董家具都用卡榫接合,常常需要拆卸再搬運,搬家師傅在看到古董家具時要先觀察結構,不能只會拆,不會幫人家組裝回來。」
凡事以和為貴的黃志祥說,像搬家師傅這種服務工作,每天要接觸到的客人很多。因為搬家是以「車」為計算價格單位,有時候到了現場,跟屋主說「你這些東西1車裝不下,要用2車才可以搬」。
但屋主可能會認為你是為了賺錢才這樣說,黃志祥說:「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就只能做給他看,證明你是站在他的出發點考量的!」因為一般坊間沒有信譽的搬家公司為了招攬客戶,會跟客戶說「可以啦、可以啦,你這樣1車裝得下啦!」但是硬裝的結果下,不僅影響隨車人員的安全,也有可能會造成屋主物品的碰撞損傷。
黃志祥認為,「實實在在做」是搬家師傅的基本原則,但在過程中學習如何與人相處,並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才是最重要的課程。黃志祥表示,把客戶當朋友,當對方有需要的時候,自然就想到你。把搬家工作從純粹的勞力服務,轉化加值為專業貼心服務,這應該就是黃志祥能在同業間顯得突出的關鍵。
一、定價所含之基本服務項目
*車 資:以下資料以3.49噸車型為計算基準。
*工 資:車輛及2位服務人員(但2車以上及外縣市的服務人員數依需要調整,約2-4人)。
*定位服務:有。

*防護用品:床墊套、10條保護毯、2-4個大籃子、日式保護套(可套沙發、冰箱、液晶電視、洗衣機、傢俱等)。

*免費到府估價:可上網估價或填寫物品明細表以及照片估價。

二、需另行付費之服務
*樓層差價:需另行付費。
*寄倉服務:需另行付費。
*單件懸吊費:僱請吊車服務。
*廢棄物處理:需另行付費。
*鋼琴搬運:(含演奏琴)但需另行付費。
*超重物品費用:超過100公斤以上的物品,如:大型冰箱、金庫、摩托車...等。
*打包整理:計時計費(材料另計)。
*紙箱提供:需另行付費。
*收費拆組:DIY衣櫥、DIY書櫃等拆組,視困難度計費,以現場估價為原則。
*步行距離:0~小於20公尺─不計費;20(含)~小於50公尺─500元/車;50(含)公尺─1000元/車
*電梯後轉乘二次者須另議。

請逕洽業務人員作最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