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貨運交通有限公司

來發貨運交通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公司地址
333 桃園市龜山區大湖路160巷50號
聯絡方式
電話:(03)-3287711
傳真:(02)-27583862
車輛數目
2
服務項目
精緻搬遷、經濟搬遷、大型商業搬遷、鋼琴搬遷
服務範圍
桃園市
契約書下載
來發搬家公司有別於一般傳統搬家公司,我們除了要求員工的專業技能外,更要求員工做到以客戶的角度出發,營運項目包含搬家服務、家庭搬家、公司機關行號搬遷、企業搬遷、鋼琴搬運、特殊物件搬運、精緻包裝物品打包服務、傢俱運送、廢棄物處理、其他搬運服務...等。

有搬過家的人,一般來說對於大多數搬家工人的印象大半貶過於褒,印象中常常是服裝不整、喝酒等不正確行為,活脫就是一付流氓樣而非搬家。有鑑於此,我們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在上班時間穿著制服、工作鞋,保持面容整潔,並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此外,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認證
民國89年,來發貨運公司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認證,讓公司更有制度、服務更有品質。來發公司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ISO認證之貨運公司。隔年, 洪夏松先生率領來發貨運公司團隊投入公營事業單位之採購標案,其中以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與財政部印刷廠為主要服務對象,合作關係長達十餘年。
3.49噸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50(寬) x 150(高) 公分
建議用途:適合單身 及 小套房搬家
1.75噸噸 平斗車
【車廂尺寸】 200(長) x 120(寬) x 100(高) 公分
建議用途:適合單身 及 小套房搬家
洪夏松先生是個最樸實的領導者,做事本著『實在』、『肯幹』的精神,往往能獲得客戶好評。不論是公營事業單位、大型企業集團、一般中小企業乃至家庭搬遷,洪先生總是要求所有同仁在工作時能『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思考與處理』,如此便能展現最佳的品質與最適當的服務。此外,安全、迅速、合理、合法亦是公司在教育各個同仁時所宣達的工作理念。
來發貨運公司由洪夏松先生成立於民國79年10月,初期成立時以貨運業務為主,成立數年內,隨著公司車隊擴充並為了因應市場需要,遂成立搬家服務部門。民國87~88年間,為應付龐大的業務量,洪夏松先生先後成立台農貨運交通有限公司與吉華通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來發搬家-價格結構
一、
1.指定使用車型噸數不同,搬遷數量多寡車數進行報價。
2.起訖兩點樓層為電梯或樓梯。
3.兩地間距離,ex臺北市區或跨區等。
4.有無特殊物品需要拆裝、重量超過100kg另行計價(金庫、鋼琴、系統家具等)。
5.起訖兩點的地形,半山腰、步行距離等,依現場為主。

二、計價方式:

以車計價:每車次金額x實際搬運車數=總金額
ex:3000x2車=$3000

統包價:須現場評估採總包價制度,估價人員確認後,提供完整報價。

三、特殊加價部分
1.單件懸吊費:僱請吊車服務,需另行付費
2.鋼琴搬運:(含演奏琴),需另行付費
3.魚缸搬運 : 需另行付費
4.精密儀器搬運 : 有,需另行付費
5.打包整理、廢棄物搬運:計時計費
6.特殊時間搬運:夜間18:00~清晨7:00。
7.收費拆組:視因難度計費,以現場估價為原則。
8.寄倉服務 : 需另行付費

四、紙箱耗材等(搬家專用紙箱)
1.文件紙箱(58cmx41cmx34cm)-每個50元整
2.電腦箱(48cmx45cmx48cm)-每個60元
3.膠帶
4.氣泡布
5.標籤紙

如未詳盡清楚,歡迎以下資訊告知
官網https://lfm.com.tw/
📱Line ID:27253000
☎️ 大台北地區電話:02-27253000
☎️桃園地區電話:03-3287711
📦電子信箱:car.lfm@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