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優質貨運有限公司

日盛優質貨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33巷7號
聯絡方式
電話:(02)-27118283
傳真:(02)-27217700
車輛數目
3
服務項目
精緻搬家、hand free、傢俱包裝、提供紙箱、公司搬遷、免費評估
服務範圍
台北市,新北市
契約書下載
日盛優質搬家公司榮獲 " 財團法人崔媽媽基金會 "推薦之優良搬家公司廠商。

日盛優質搬家公司把搬家公司
制度化、專業化,員工均身著制服給大家良好的印象。
工作人員細心及良好的態度,以及公司事後會例行性電話拜訪客戶,詢問物品有無缺失,或需要建議改進的事項,提供該公司日後改善的方針。
優質的搬家公司,除了工作人員受過專業的訓練以及細心親切的服務態度,懂得如何運用技巧搬家最為省力,且不會損傷傢俱。
我們提供搬家必需的服務
✓硬體包裝設備,(如棉毯、防震氣泡墊)等材質,來保護傢俱在搬運過程無法避免的顛簸與碰撞。
✓搬運傢俱至目的地新居,並拆除包裝,完成傢俱的組合及定位。
✓專業而完整的服務從免費評估、簽訂契約、搬遷過程規劃都讓客戶感到肯定與認同。
日盛優質搬家公司除接受同行的激烈競爭外,更建立起卓越的專業品牌信譽。
日盛優質搬家公司,
秉持著以真誠、認真對待每樣待搬運的物品、細心了解實際搬運的物品、提供最完善包裝方式。
➤傢俱的防護堅持,詳點影片觀看:https://youtu.be/TPQIOAKfgVA
3.49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80(寬) x 12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各式搬運需求
3.49噸 平斗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80(寬) x 12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各式搬運需求
民國80幾年起,日盛優質搬家公司陸續協助台北市政府部分單位的搬遷工程,由舊址將器材、辦公家具、文件等物品遷入位於仁愛路底的新市政中心,大型公司搬遷每天所需調動的車輛趟數及人員都非常龐大,大批物件皆需在控管時間內搬遷完畢,在時間的壓縮之下一切都只講求速度,很多物件在搬運服務當中根本也不需要任何包裝防護。

在一系列大型搬遷工程告一段落後,周老闆的腦海中逐漸醞釀一個創新搬家服務的輪廓,由「精緻服務、專業包裝」的簡單初衷,慢慢在心底構想如何創新、改變。

台灣早期搬家流氓風氣盛行,搬家業者對消費者來講只要沒有在搬運服務過程中惡意加價、坐地喊價等劣質行徑,對消費者來講就已經稱得上是一間蠻優質的搬家公司,但對周世迪來講也許因為生長的環境讓他可以從小就去觀察再用同理心去挖掘消費者對搬運服務需求,甚至連消費者自己都沒察覺的需求都整合匯集後再用執行力轉化成為「日盛優質」可以提供給消費者的服務。首先,突破以往傳統搬家工作模式,每個搬家師傅都需要穿著公司制服配戴名牌及強化家具防護方式並建立標準化作業流程。


日盛優質搬家的包裝哲學

或許天公疼憨人生意漸漸有了起色之後也逐步培養穩定的客源,而「日盛優質」在搬家業界最具品牌競爭優勢就是艱苦紮實的創新累積而成可媲美跨國搬家的家具包裝及防護技法。
當初「日盛優質」為了轉型在民國80幾年正當搬家產業蓬勃發展時,公司毅然決定將營業時間調整為早上7點30分至下午6點整,規律的上下班時間讓員工可以在搬運服務時能全力以赴之外,尚還有餘力共同創新討論物品包裝、防護方式互相研究交換意見,
一直以來日盛優質搬家在包裝防護技法上具有獨特的見解與洞見的天分,工作中幾乎都不說話彷彿匠人般純樸特質的眼神,視線銳利全都投注在包裝物品上,藉由包裝技法除了可以防護物品的搬運安全,且務必把物品包裝的有菱有角及提供面面俱到的防護之外尚需再兼具平整及美觀等各項條件。
【3.49噸車型-定價所含之基本服務項目】

🆅人車數:
1車2人服務
2車以上的搬家服務人員數依需要調整,約2-6人

🆅定位服務:
有提供【傢俱;電;物品】定位服務

🆅防護用品:
每車提供軍毯25條、雙人床墊套3個

🆅裝載高度:
平板車與車頭同高,但箱型車之車箱高度為160公分(自車斗起算)

🆅到府估價:
依電話估價,會由專業人員評估是否需到府估價。
(到府估價限定大台北地區)

❰步行距離❱
★ 0~小於20公尺─不計費
★20(含)~小於50公尺─500元/車
★50公尺(含)以上每10公尺,再累加100元/車
★100公尺(含)以上以實際估價為原則
★走台階須另議
★大樓須換乘二次電梯者,須另議
需另行付費之服務

🆅樓層價差需另行付費

🆅單件物品樓層費用是指在有電梯的情況下,物品過大不能使用電梯搬運,而必須使用樓梯搬運時另計的費用。

🆅單件懸吊費,須另僱請吊車服務

🆅廢棄物清運費,需另行付費

🆅鋼琴搬運,不包括演奏式鋼琴

🆅超重物品費用:金庫、四尺以上的魚缸等~

🆅打包整理:以現場估價為原則,且包含材料費

🆅外縣市搬運:有外縣市搬運服務,費用另行報價

🆅紙箱費用:依消費者所需尺寸不同,另行報價

🆅特殊時間搬運:不提供此項服務

🆅收費拆組費:一般傢俱及DIY傢俱,計件收費,價格視物品不同而定。
日盛優質搬家長期協助國內無數公家機關、知名公司、進行高效率之搬遷規劃,如台北市新聞處,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台北市政府地政處、台北市集中支付處、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內政部警政署入出境管理局、台北市政府土地重劃大隊、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蒙藏委員會、中華票券金融公司、滾石唱片國際有限公司、大葉高島屋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怡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等。

【日盛優質搬家提供的服務項目】
1.精緻搬家
2.免動手搬家
3.傢俱包裝
4.提供紙箱
5.公司搬遷
6.免費評估
其實搬家的計費方式,不像一般的貨物載運 (計費方式:車型大小、公里數之內、超過另計),由於各家的架構、成本的考量、搬運方式不盡相同,(是否有包裝),傢俱是否拆裝?貴重傢俱是否要額外保險?這些都是與計費方式有關係。
現階段消費者對搬家服務的層面,要求層次更高,國內一些搬家業者也力求清新的形象,品質的提昇,也應運出 "經濟型搬家"以及 "精緻型包裝搬家"或者是 "全方位包裝搬家"三種型態的搬家供消費者做選擇,當然消費者可依您的需求、預算、選擇適合您的搬家公司,基於成本、時間、材料的考量。經濟型的搬家(無任何包裝),以及精緻型包裝搬家(每件傢俱須做包裝),兩者之間會有二至三成的價差這是合理的。而全方位包裝搬家的價位又比一般傳統型搬家高出二至三倍價差。

1.
經濟型搬家:也就是俗稱的傳統搬家,就是消費者傢俱事先打包整理完畢,約定搬家公司到達現場,搬運人員未經包裝直接把傢俱搬運上車。以幾件棉被或棉毯在車上做個隔離,當然在搬運的過程或是貨車行駛途中碰上路面顛簸,傢俱碰損、刮傷、這是在所難免。當然,消費者您如果有預算的考量,甚至於認為您的傢俱不需要如此的包裝,您也可以選擇經濟型的搬家。

2.
精緻型包裝搬家 : 搬運前,搬運人員會在屋內把所有的硬體傢俱,(如床組、衣櫃、電器等物品)以棉毯、膠膜、床套、瓦楞紙、氣泡墊、配合傢俱的需求作全面性的包裝,(衣物、書籍、鍋碗瓢盆、易碎物品、須由消費者自行裝箱)再搬往車上分類裝車。(而不是在車上以幾件棉被或棉毯做隔離就是包裝)。

3.
全方位包裝搬家:(Hand-free)全程皆由搬家公司協助包裝、裝箱搬運,消費者完全不需要自行動手,就可輕鬆搬好家。事前請搬家公司到府評估、規劃整個搬家流程。搬家前,搬家服務人員在客戶家中依各式的包裝材料與各式規格紙箱,針對硬體傢俱(如床組、衣櫃、冰箱、電器等物品),軟體物品 (如衣物、書籍、玻璃、瓷器、鍋碗瓢盆、等易碎物品)進行個別包裝、分類裝箱、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搬運到達新址後,再由原先包裝之各式傢俱、紙箱物品,依指定地點一一拆箱定位。如果您的預算充裕又不想搬家時自己動手太累,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一方面也可降低搬運過程傢俱、物品碰傷所帶來的風險,當然這種收費方式會比一搬傳統搬家的收費高出二至三倍。
搬家前後注意事項
1.在搬家前將貴重物品、珠寶首飾及有價證券集中保管。(可利用銀行保險箱暫時存放)
2.在搬家前先規劃新居各房間傢俱擺設配置圖,如此可以省去傢俱反覆移位的時間。
3.儘早取得各式包裝容及紙箱,開始分類整理。
4.打包的紙最好不要太大,(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其黏力較強)箱子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如書籍較多,可以一半裝書籍,一半裝衣服)
5.各項電器用品之插座、管線及傢俱拆解後之零件,請事先分類並加以註明。
6.易碎物品:如碗盤、瓷器、玻璃製品......,須用紙張等緩衝材料包好,同時在打包時儘量用碎布、舊報紙、保麗龍泡泡粒等將箱內空隙填滿,以免搬運過程受晃動、撞擊而受損。
7.抽屜、櫥櫃、冰箱及洗衣機等的內部務必清空,因為如不清空,服務人員會因太重而不易搬運,且傢俱本身容易因為內部物晃動、撞擊而受損。
8.搬運過程中,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相互配合,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運物品,另一位車子旁注意傢俱裝載情形,運送過程中,最好有一人隨車同行,當車輛抵達新家後,協調服務人員搬運及傢俱定位之狀況。
9.搬運完成時,記得與搬家公司服務人員確認空車,清點物品,以確認當天所搬之傢俱是否ok,物品有無碰傷,損壞。
10.確認空車:搬運前及傢俱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
11.搬家後:所有的傢俱、電器、衣物、鍋碗瓢盆、玻璃器皿,將一一由包裝物拆除定位,如發現傢俱、物品有瑕疵,請於3日至7日內與搬家公司聯絡,確認責任歸屬及善後處理。
12.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處理您即將丟棄的大型傢俱,可聯絡環保局各區廢棄物處理中心或者請搬家公司協助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