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貨運交通有限公司

來發貨運交通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公司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60弄26號1樓
聯絡方式
電話:(02)-27253000
傳真:(02)-27583862
車輛數目
19
服務項目
精緻搬遷、經濟搬遷、大型商業搬遷、鋼琴搬遷
服務範圍
台北市,新北市
契約書下載
來發搬家公司有別於一般傳統搬家公司,我們除了要求員工的專業技能外,更要求員工做到以客戶的角度出發,營運項目包含搬家服務、家庭搬家、公司機關行號搬遷、企業搬遷、鋼琴搬運、特殊物件搬運、精緻包裝物品打包服務、傢俱運送、廢棄物處理、其他搬運服務...等。

有搬過家的人,一般來說對於大多數搬家工人的印象大半貶過於褒,印象中常常是服裝不整、喝酒等不正確行為,活脫就是一付流氓樣而非搬家。有鑑於此,我們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在上班時間穿著制服、工作鞋,保持面容整潔,並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此外,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認證
民國89年,來發貨運公司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認證,讓公司更有制度、服務更有品質。來發公司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ISO認證之貨運公司。隔年, 洪夏松先生率領來發貨運公司團隊投入公營事業單位之採購標案,其中以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與財政部印刷廠為主要服務對象,合作關係長達十餘年。
1.75噸 開放廂型車
【車廂尺寸】 200(長) x 120(寬) x 100(高) 公分
建議用途:搬家 貨運
12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600(長) x 220(寬) x 22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公司搬遷 及 工廠搬遷
3.49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50(寬) x 15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家庭搬家 單身及小套房搬家
3.49噸 開放廂型車
【車廂尺寸】 300(長) x 150(寬) x 150(高) 公分
建議用途:搬家 貨運
8.8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575(長) x 210(寬) x 21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家庭搬家 公司搬遷 工廠搬遷
15噸 密閉廂型車
【車廂尺寸】 720(長) x 240(寬) x 240(高) 公分
建議用途:公司搬家,工廠搬家,倉庫搬家
洪夏松先生是個最樸實的領導者,做事本著『實在』、『肯幹』的精神,往往能獲得客戶好評。不論是公營事業單位、大型企業集團、一般中小企業乃至家庭搬遷,洪先生總是要求所有同仁在工作時能『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思考與處理』,如此便能展現最佳的品質與最適當的服務。此外,安全、迅速、合理、合法亦是公司在教育各個同仁時所宣達的工作理念。

來發貨運公司由洪夏松先生成立於民國79年10月,初期成立時以貨運業務為主,成立數年內,隨著公司車隊擴充並為了因應市場需要,遂成立搬家服務部門。民國87~88年間,為應付龐大的業務量,洪夏松先生先後成立台農貨運交通有限公司與吉華通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來發搬家公司-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認證。提供台北搬家、桃園搬家、台北桃園全省搬家服務、家庭搬家、台北桃園公司行號搬家、台北桃園工廠企業搬家、台北桃園公司機關行號搬遷、特殊物件搬運、精緻包裝物品打包服務、傢俱運送、廢棄物處理、其他搬運服務...等。來發搬家的員工皆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定期接受勞工安全教育,並不時培訓新進員工。來發搬家公司是值得您的信賴和推薦。我們除了要求員工的專業技能外,更要求員工做到以客戶的角度出發。

來發搬家經營理念

品質政策:安全、迅速、合法、合理。

品質承諾:

1.提供符合顧客要求的完善服務。 訂定符合ISO9001品質系統適用的服務程序。

2.確保所有顧客服務均依標準程序執行及達成的一致性。
來發搬家-價格結構
一、
1.指定使用車型噸數不同,搬遷數量多寡車數進行報價。
2.起訖兩點樓層為電梯或樓梯。
3.兩地間距離,ex臺北市區或跨區等。
4.有無特殊物品需要拆裝、重量超過100kg另行計價(金庫、鋼琴、系統家具等)。
5.起訖兩點的地形,半山腰、步行距離等,依現場為主。

二、計價方式:

以車計價:每車次金額x實際搬運車數=總金額
範例:3000x2車=$6000

統包價:須現場評估採總包價制度,估價人員確認後,提供完整報價。

三、特殊加價部分
1.單件懸吊費:僱請吊車服務,需另行付費
2.鋼琴搬運:(含演奏琴),需另行付費
3.魚缸搬運 : 需另行付費
4.精密儀器搬運 : 有,需另行付費
5.打包整理、廢棄物搬運:計時計費
6.特殊時間搬運:夜間18:00~清晨7:00。
7.收費拆組:視因難度計費,以現場估價為原則。
8.寄倉服務 : 需另行付費

四、紙箱耗材等(搬家專用紙箱)
1.文件紙箱(58cmx41cmx34cm)-每個60元整
2.電腦箱(48cmx45cmx48cm)-每個70元
3.膠帶:透明膠帶每個$30元整
4.氣泡布
5.標籤紙

如未詳盡清楚,歡迎以下資訊告知
官網https://lfm.com.tw/
📱Line ID:27253000
☎️ 大台北地區電話:02-27253000
☎️桃園地區電話:03-3287711
📦電子信箱:car.lfm@msa.hinet.net
1.約定時間:依客人指時間到達,由專業人員親自到府服務。

2.簽訂服務契約:依實際到府估價後評估所須的數量提供。

3.簽訂:契約簽定,內容將註明本合約內,有提供的耗材,費用另計也註明在合約內。

4.配送防護包材:提前配送所需包裝器材,(紙箱、防護氣泡布或依約內容),以利客戶打包個人物品。搬運當天針對指定物件則由搬運師傅進行防護包裝。

5.精緻搬家服務:提供基本防護(毛毯及物流圓藍)及簡易拆缷服務(冰箱、電視)。針對指定物件,由搬運師傅速行完成的防護包裝作業。

6.大型傢俱定:幫你的大型家俱就定位。

7.填妥問卷付費:完成搬家服務後,希望您能為我們填寫一份服務問卷。反映本次搬家服務之滿意程度,以作為本公司改進及進步的動力。
📱Line ID:27253000
☎️ 大台北地區電話:02-27253000
☎️桃園地區電話:03-3287711
📦電子信箱:car.lfm@msa.hinet.net
🚛台北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60弄26號1樓
🚛龜山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大湖路160巷50號1樓
一. 廢棄物處理:

提供您的地點、樓層、清除物品項目→2.提供合理的價格→3.依您指定時間配合清運。
填妥線上詢價留言 2.專人回電,提供一個合理的價格 3.依您指定時間配合清運

1.清運/搬運前

(1) 再次與您確認清運物品重類與數量

(2) 如詢價與現場差異甚的,立即告知客戶(減少爭議/糾紛)

2.清運後

(1) 檢查卻清除物皆已綪除完畢。

(2) 與您檢查現場狀況。

(3) 確認無誤才離開


二. 自助搬家:

服務對象: 為學生或是上班族,東西較少的搬家族群~

服務內容:提供專業服務人員及1.75噸或3.5噸專車,請將物品自行搬運下樓,服務人員會安全的將物品運送至目的地。

計算方式:搬運里程十公里內,以車計費,裝滿為止。

服務時間:上午9點起,至晚上21時止。

搬不動的重物交給我們: 如有重物需服務人員,依物件種類酌收工資。

服務範圍: 每日名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倉儲服務

來發貨運公司提供長期倉儲服務出租、短期倉儲服務出租、季節性倉儲服務或臨時性倉儲服務。來發貨運的倉儲服務出租價格低合理。
歡迎來電洽詢:台北:(02) 27253000 / 桃園:(03)-3287711
來發貨運公司倉儲服務以符合消防法規及定期實施倉儲設施功能檢查。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湖路160巷50號 空間:總計680坪

來發貨運專業倉儲服務,整合相關物流服務的倉庫出租公司及全省貨運物流/進出口報關/海運空運/專業散貨併櫃/貨櫃領交/倉儲倉儲出租

來發公司除了平常搬遷服務:公司搬家,企業搬家,公司搬家,大型商業搬家外,另有寄倉、倉儲出租、倉儲服務、拆櫃、人力派遣服務。

(完全可利用之空間:350坪)
國家地震中心-圖書運送、上架案
國震工程研究中心擴建搬遷案
很榮幸今年能再度提供國震中心搬遷服務, 這次搬遷服務人數達200位同仁, 總計搬運約230車次的3.5噸中型車。今年10月底, 來發就開始幫忙規劃整個搬遷流程, 從一開始的同仁期程安排, 舉辦搬遷說明會, 紙箱..等耗材發放, 最後就是保護電梯以及地板。有著去年搬入臨時辦公室(永齡生醫館)的經驗, 今年所有的搬遷流程都非常順利, 如期的在時間內履約完成。真的非常感謝國震的行政人員幫忙, 讓我們來發可以更流暢的完成所有搬運過程。

📱Line ID:27253000
☎️ 大台北地區電話:02-27253000
☎️桃園地區電話:03-3287711
📦電子信箱:car.lfm@msa.hinet.net
Teak furniture delivery for Ivonne
This is our fifth time offering service for our friendly customer, Ivonne. The moving items includes 3 pieces of teak sofa and their cushions. Our professional workers spend less than an hour for the entire move. Thank you Ivonne for choosing us again.

# Professional moving services
# English is available
# Email: car.lfm20861239@gmail.com

這是我們第五次為Ivonne提供服務. 移動物品包括3塊茶葉沙發和他們的墊子. 我們的工人花了不到一個小時搬遷. 謝謝你伊馮娜再次選擇我們.

#專業搬遷服務
#英文服務✅✅✅
#電子郵件: car.lfm20861239@gmail.com
國立台灣大學-生物機電工程系
本次協助搬運臺大校內系所搬新家,包含工廠教學設備、辦公室設備、實驗機台...等,來發公司花費一天合計搬遷9台3.49噸搬運完成,安全、快速、完成客人指定任務~

#學校機關搬遷
#特殊儀器要小心輕放
#來發搬家發財到家
☆電商科技公司搬遷實績★
本次協助科技公司搬遷,兩處地點整合為同一辦公室,紙箱約600箱,人數約100人次辦公室設備搬遷、倉庫,來發安排2台17噸大車6台小車協助搬運,共計花費半天完成2處搬遷所有搬遷,客人說速度相當快速,電腦螢幕也與一般紙箱區隔搬遷,避免堆疊損傷,安全、快速搬遷到舒適、又氣派的辦公室。

#公司行號搬遷
#美美的整層辦公室
#來發搬家發財到家
#0227253000
☆電商公司搬遷紀錄★

本次來發搬家服務廠商為辦公室+滿滿鐵架及箱子貨,一次出動5台小車🚚跟1台17噸(大車)進行搬遷,一天完成免螺絲角鋼、展示架、鉻鐵架約30個鐵架、3~4百箱的超大紙箱搬遷定位、辦公家具、工作台等,順利一天完成任務

#來發搬家搬家車種眾多選擇
#精緻型搬家經濟型搬家自助搬家
#公司行號搬遷
#公家機關搬遷
🚚🚚🚚外交部國傳司搬遷案🚚🚚🚚

本次外交部搬遷案共耗時3天(10/23.24.25), 總計搬運3.5T中型車約200車次, 人數約150人, 9個科室加上4間庫房 。搬運過程非常順利,也如期的在3天內搬完所有物品. 這次搬運採密集輪轉式搬運, 以達到國傳司不中斷上班的需求。

📱Line ID:27253000
☎️ 大台北地區電話:02-27253000
☎️桃園地區電話:03-3287711
📦電子信箱:car.lfm@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