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330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五街67號1樓
聯絡方式
電話:(03)-3702308
傳真:(03)-3677722
車輛數目
4
服務項目
家庭搬家.公司行號搬遷.個人工作室搬遷.學生搬家.自助方案.人力搬工.包裝打包
服務範圍
桃園市
契約書下載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5月。
崔媽媽基金會審核授證【全國優良搬家公司】。
現有台北總公司及基隆、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分公司。
誠品搬家以「誠實」與「品質」作為公司取名的勵行與貫徹目標,與英文的Champion諧音相呼應,期許成為搬家業的冠軍。提供的服務有家庭搬家、公司行號搬遷、個人工作室搬遷、個人搬家、學生搬家、自助搬家方案、人力搬工、打包服務、系統家具拆裝。

【改進傳統搬家行業的流程】
從電話諮詢到簽約-預送打包器材-包裝-屬性標籤-運送-定位,我們都有一套人性化的工作流程,可以讓你輕鬆的應付搬家得不便。

【使用的包裝器材90%均可回收】
我們珍惜地球付於我們的資源一切包裝之器材,我們均再回收利用不但能做好環保又能降低營運成本,使客戶有更合理的價格。

【以合理的收費服務消費大眾】
合理的收費是雇主與業者需相互認同的.我們以誠實的價格,合理的收費打破一切高價而虛華或低價而不實的劣質搬家公司。

【以細心.熱誠.親切為您服務】
成功的事業均需以人為本.優良的服務人員是貫徹公司品質的命脈,我們工作上細心負責、服裝整齊、不吃檳榔不酗酒、人品好態度親切。

【以完善的規劃創造精緻模範】
詳細的規劃搬運流程,完善的包裝器材及細心負責的服務人員,我們勾勒出合理精緻的搬家模範。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我們體恤莘莘學子及辛勤工作的青年族群,首創1500元自助搬家專案以減輕您的負擔並成立租屋入口網站推薦優良租屋網站。
3.49噸 開放廂型車
【車廂尺寸】 120(長) x 305(寬) x 165(高) 公分
建議用途:家庭搬家、公司行號搬遷、個人工作室搬遷、大型物件搬運、長途搬運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自2006年1月始成為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認定之消保團體崔媽媽基金會審核授證《全國優良搬家公司》,該公司由陳山福於2002年5月創辦成立,現有台北總公司及高雄、桃園、基隆、新竹、基隆分公司。

因應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搬家市場,許多搬家公司紛紛積極強調自家的差異化服務,然而誠品優質搬家的陳山福,卻顯得相當平靜。因為他始終秉持「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先以人性化的關懷落實在員工們的身上,員工們則加倍付出在客戶身上。「服務」,早已成為陳山福與同業最大的差異化所在。

【寧可推掉訂單,也要讓員工保持工作好心情】

「在搬家這個領域,我真的不敢說我們的品質是最精緻的;但是如果說到服務,誠品應該是排在前三名之內的!」有著靦腆笑容的陳山福堅定地表達了他的自信。一般說來,中國人搬家習慣挑好日子,而好日子往往也是搬家公司業務量到達最高峰的時候。但是,陳山福在好日子時不要把單子接到滿載,寧可推掉一些訂單,也不願意讓員工做牛做馬般地從早搬到晚。

「我不喜歡把員工當做牛、馬來操,如果一個人搬家從一大早搬到半夜,就體力來說他早就已經搬不動了,哪裡還能很細心、很有笑容地去應對客戶?員工們如果連續搬了好幾天的家,覺得累,我甚至讓他們放一天假都捨得。該休息就休息,視情況放假或是調班,因為我把搬家當服務業在經營,如果只是拚命接單,怎麼能奢望員工們會有服務的精神和態度呢?」

有趣的是,正因為誠品的服務態度和精神讓客戶感動,即使誠品搬家的價錢比別人稍微貴一些,但是不少體驗過誠品搬家經驗的老客戶如果排不進好日子,寧可退一步,在好日子的前後選一天,就是一定要由誠品負責搬就對啦!

邁入搬家業第20個年頭,陳山福認為誠品搬家有一個無可取代的優點,那就是「員工的態度讓客戶感到很愉快。」面對自己所經營的搬家市場,陳山福不打高空、不裝模作樣,踏實地貼著地面一步一腳印地走,他很清楚知道自己的主場優勢為何。

「我的主要客群很單純,就是中間和中上這一群。如果整個市場是一到十分的話,我大概是做中間五到八分這一段。」陳山福觀察,這個客群的素質以及溝通磁場和他的風格比較接近,再加上誠品搬家的員工都有一定的素質及年資,對於這個客層的需求可說已瞭若指掌,服務品質自然順暢許多。
■ 市區搬家(北北基範圍)(偏遠地區酌收里程費)
.每車次裝載標準:以3.49噸貨車為標準,其裝載高度與車頭齊
.每車次裝載容量:高度120*長度305*寬度165(cm)
.市區搬家若遇偏遠地區如:土城、淡水、樹林、陽明山…等,將酌收里程費,官網上均有透明報價,歡迎參考

■ 長途搬家(從大台北搬至外縣市)
.每車次裝載標準:以3.49噸貨車為標準,其裝載高度與車頭齊
.每車次裝載容量:高度120*長度305*寬度165(cm)
.長途搬家酌收里程費,官網上均有透明報價,歡迎參考

■ 特殊物件搬運
.官網上均有清楚列表說明特殊物件如:鋼琴、酒櫃、藝術品...等收費標準
.如有表上未能載明之特殊要求也請您於詢問時事先說明您的具體搬動物件,感謝配合